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喝30瓶啤酒1瓶白酒后为防遭强奸跳进臭水河

来源:青年时报
2010年11月12日01:09

  喝下30瓶啤酒1瓶白酒 “臆想”有人要强奸她

  醉女跳河 醒后连忙摸腿上丝袜

  时报记者张琴 通讯员 夏璟轩

  喝下30瓶啤酒和一瓶白酒后, 20岁妙龄女子醉薰薰拦车回家。本要到严家村,结果司机听错,错送到“杨家村”。天黑路陌生,恐惧、无助,女子患上“臆想症”,怀疑有人要强奸她。在“偷”走一辆自行车躲避“强奸”时,她跳进臭河沟里,幸被民警救下。

  喝得头晕了还要“吹”白酒

  前天晚上10:30,20岁的胡燕(化名)已经喝下了20瓶啤酒。作为一家娱乐场所的DJ,她还在酒吧生意好的时候,陪客人喝酒赚点小费。这天晚上,她陪客人喝下了20瓶小瓶的啤酒,头有些晕,于是,找了个借口跑了出来。

  “我约好了要跟姐妹们聚会,所以就开溜了。”胡燕说。

  晚上11点左右,她与往昔玩耍的小姐妹,去了上塘路一家KTV唱歌喝酒。这次她又饮下10瓶小瓶啤酒。喝完啤酒,此时已是凌晨2点,接着又去吃夜宵。

  “没想到那家夜宵店搞活动,酒水免费。”胡燕回忆说,那会她已经喝多了,但还是和小姐妹各自“吹”下了一瓶45度的白酒。

  司机听错了 女子回不了家

  胡燕醉了,走路摇摆,思维已经混乱。拦下一辆出租车后,她说了一声到“严家村”就倒在后座上昏睡。没过多久,司机叫醒她,说目的地到了,让她下车。

  掏出钱后,摸着墙根只顾回家,但发现这个地方很陌生,找不到回家的路。原来,司机将“严家村”听成了“杨家村”。

  “有人要强奸我!”

  天黑,路陌生,她摸索着寻找家的方向。走了不远几步后,她突然“听到”背后有人走动声,并且一直跟着自己。扭头探寻,又看不到人。她怕了,加快步伐。

  “有人要强奸我,有人要强奸我!”她疯狂地奔跑。跑到一家早餐店旁,胡燕二话没说推着一辆自行车就跑。“她边跑还边喊,有人要强奸她”,早餐店的一名伙计说,“可我分明没看到她后面有人。”由于担心自行车被偷,伙计连忙拨打电话报警。

  慌慌张张跳进臭水河

  凌晨3点钟,石桥派出所值班民警,在一条散发着臭味的小河里发现了胡燕,并将其救上岸。救上岸后,她还一个劲地说:“跳河是为了防止被人强奸。”民警搜寻后,发现周边并无异样。遂将其带回派出所,她因说不清家在哪里,在派出所睡了一晚上。

  第二天醒来后,看着自己腿上的丝袜摸了摸,她对值班民警说:“原来我没有被强奸。”闻言,多名民警苦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