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猫扑疑似借“小设设”炒作回击天涯“小月月”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0年11月12日02:11
真人照至今未遭人肉
真人照至今未遭人肉

  据网友透露,最近猫扑网大杂烩出现了一名叫做“小设设”的女孩,该女孩身份为一名厨房设计师,在猫扑上开帖后,引来很多网友围观,并在猫扑论坛大谈厨房装修问题,由于这名女孩相貌可人,身材娇好,很多网友把她和一个月前爆红网络的极品女“小月月”做对比,并命名为猫扑“小设设”。

  两个极品,一个高端,一个三俗。

  小月月已经被网友公认为史上最“极品”的网络红人,而在猫扑上出现的小设设则以清纯的形象示众,虽然比较小众,但受到了猫扑网友的喜爱,更有人声称小设设是设计师领域中最漂亮的,在美女的领域中最会搞设计的。

  同样引起“炒作猜疑”

  小设设以正面的形象出现,在帖子中与网友探讨厨房装修,细心的网友指出,和小月月的帖子一样,小设设的图片中有很多品牌的出现,例如老板吸油烟机、宜家、居然之家等高端品牌,与小月月的奥利奥、紫色内裤形成鲜明的对比。也有网友说,这是猫扑故意设计的红人,以正面压倒天涯的手段。

   小设设在猫扑上亲自上阵,将自己选择厨房用品、购买厨房家电以及生活照通通发到了帖子中,却没有被遭到网友的人肉。没有被人肉有两种可能:第一,小设设比较小众化;第二,这个美女设计师没有想炒作自己的意愿,只是很安静的在帖子中回到网友提出的厨房装修问题。

  事态发展需进一步求证

  小设设的出现是否是猫扑为了与天涯对抗的虚拟人物?小设设的身份是老板厨房电器聘用的设计师?还是宜家的托儿?还是真的海归设计师?小设设是想走红网络?还是“天真”的想和同龄网友探讨厨房装修?一切都需要进一步求证。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