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苏丹一民航客机失事 约5到6名乘客死亡或者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2日01:58
  新华网喀土穆11月11日电(记者邵杰)苏丹一架民航客机11日在苏丹西部西达尔富尔州扎林盖市机场着火,机上绝大多数乘客获救,伤亡人数尚未最后确定。

  苏丹民航局发言人哈菲兹阿卜杜拉希姆对新华社记者说,飞机上绝大多数乘客和全部6名机组人员都已经获救。他说:“根据目前所获得的消息,这起事故造成大约5到6名乘客死亡或者受伤。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西达尔富尔州有关部门的救援工作情况,并确定最终伤亡数字。”

  据悉,失事飞机是一架服役多年的安-26型客机,属于苏丹塔尔库私营航空公司。飞机是从朱奈纳市飞往扎林盖市,但在扎林盖机场降落时撞击地面并起火,机上共有35名乘客。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