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五民警擒毒贩遭20多人持刀乱砍 一人被砍伤7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12日02:20
  本报讯 (记者 程彬)公安新城分局缉毒大队5名民警抓捕毒贩时,被20多名男子持刀砍伤,其中56岁的缉毒民警蔡生成身中7刀。中国禁毒基金会副秘书长舒泰等昨日专程到西安慰问蔡生成。

  昨日上午8时30分,蔡生成右胳膊打着绷带,躺在医院病床上接受医护人员检查。他右锁骨骨折,胳膊、头部等部位共有7处刀伤,一颗牙齿被打断了三截。

  9时许,中国禁毒基金会副秘书长舒泰一行二人,在省公安厅副厅长马中林、省公安厅缉毒总队总队长尚修业、西安市公安局缉毒支队支队长雷学忠等陪同下,来到医院看望慰问蔡生成。“你是好样的,犯罪分子会得到应有惩处。”紧紧拉着蔡生成的左手,舒泰代表中国禁毒基金会和公安部,将1万元慰问金送到病床前。“谢谢首长们来看我,我绝不辜负领导期望……”热泪刹那间夺眶而出,蔡生成紧拉着前来慰问的领导们的手表示:“出院后我将继续投入缉毒一线,履行警察应尽的职责。”

  据公安新城分局局长冯厂生介绍,10月21日晚10时许,公安新城分局缉毒大队安排民警蔡生成和吴广平带领4名民警到青年路一家招待所抓捕两名毒贩。其中一名民警在招待所楼道附近守候,其他5名缉毒警进入招待所准备敲开209房门实施抓捕时,房内两名毒贩突然大声呼喊。随后,招待所的几个房门几乎同时打开,20多名不明身份男子手持砍刀、棍棒冲出来,围住缉毒民警疯狂殴打、乱砍,将蔡生成等5人打伤砍倒,之后抢走两名毒贩逃离现场。蔡生成身中7刀,其中头部4刀、背部3刀,锁骨骨折,当场昏迷。缉毒警周小峰的左右手被各砍断一个手指头。另外3名民警也不同程度受伤。案发后,西安市公安局和公安新城分局抽调刑侦部门成立专案组侦查,目前抓获砍伤民警的疑犯8人,其中7人被刑拘,另一人正在进一步接受处理。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