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城今冬首场雪 除雪先“打水”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1月12日03:28
  本报讯 (记者于海)11月11日晚,沈阳迎来今冬初雪,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在沈阳市除雪指挥部督战,全市环卫部门连夜奋战,确保沈城主要街路今晨不会成为“大冰场”。

  昨天20时许,沈阳市城建局大楼内灯火通明,一楼除雪指挥部内对讲机声不断:“请各位负责人注意,这场雪是今冬初雪,但特别难除,地面温度高,如果不及时采取措施,沈阳明天可能会成为"大冰场",请务必采取措施,确保清晨街路通行。”邢凯说。“沈河(副区长)王林明白!”“皇姑收到……”对讲机内不断传来答复声音。

  截至昨天21时,沈阳市除雪指挥部的大屏幕显示,此次降水累计达19.6毫米。沈阳市城建局有关领导介绍,超过10毫米,就是大雪。

  为确保沈阳今天道路通行顺畅,沈阳市万余环卫工人昨晚全部上阵,694辆除雪车也都启动,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除雪主要是“打水”。据介绍,在沈阳市路面积水达到一定水平后,环卫工人在除雪车辆的配合下,全部出动清除路面上积水。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