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北强降雪致高速关闭航班延误 辽宁发暴雪预警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2日03:05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报道 受新疆东移冷空气影响,北方局部地区从10日晚开始出现强降雪,内蒙古赤峰、通辽两市长途客运班车全都停运,锡林郭勒盟部分班车停运,二连浩特国际机场一度因降雪关闭,辽宁多条高速公路封闭交通。

  内蒙古中东南部从10晚开始降雪降温,目前,赤峰、通辽、锡林郭勒、牙克石各地降雪仍在持续,锡林郭勒草原还刮起了白毛风。赤峰、通辽两市长途客运班车全都停运,锡林郭勒盟部分班车停运,共计5000多名旅客滞留。通辽机场航班已全部取消,二连浩特国际机场关闭。

  从11日白天开始,辽宁出现入冬以来首场强降雪过程,多条高速公路封闭交通。据沈阳中心气象台介绍,从11日2时至14时,全省61个国家气象观测站中,已经有51个站出现降水,其中33个站降水量大于10毫米,最大降水量出现在朝阳北票,为26毫米。截至目前,本溪、朝阳部分地区已出现较强程度降雪,并且降雪仍在持续。沈阳中心气象台已对降雪区域发布了多次暴雪预警信号,并对沈阳等地发布了道路结冰预警信号。

  受降雪影响,辽宁境内的丹东至阜新、丹东至锡林浩特、长春至深圳、辽宁中部环线等多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