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广州地铁今日起通宵运营 发班间隔保持不变(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2日05:1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慧燕 实习生 王帅帅 通讯员 叶子川) 今晚亚运开幕式将在海心沙举行,地铁实行24小时通宵运营,通宵运营期间票价保持不变。昨日,记者从地铁公司获悉,除亚运开闭幕式地铁通宵运营外,从明日起至26日,地铁各条线路将在目前运营时间的基础上延长1小时左右收车。

  据地铁公司介绍,今日地铁各条线路在正常的运营时间内,发班间隔保持不变。各条线路在各自的正常运营时间结束后,将按照15分钟左右的行车间隔发一班。

  据了解,通宵运营期间地铁票价与白天一样。在开、闭幕式散场高峰期间,地铁公司还将增设散场高峰期列车运营。据悉,各线路根据客流预测情况,散场高峰列车运营情况将不相同。而亚运线4号线在开、闭幕式当日散场高峰期,初定将行车间隔由目前的8分钟缩至4分半钟。

  另外,昨日,地铁公司公布亚运期间各线路运营时间调整表,即从明日起至26日,广州地铁各线路将在现有运营时间的基础上延时收车1小时。

  地铁公司表示,新地铁运营时间表不包括珠江新城APM线路,新的尾班车时刻表从明日开始实施,到11月26日的运营结束时间止,但各线首班车发车时间不变。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