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亚运比赛用枪入境 广州白云口岸迎枪弹入境高峰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2日05:25

  记者昨日从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11月8日-10日,白云口岸迎来了亚运枪弹入境高峰,仅8日一天,就有印度、越南、韩国等10个国家的射击比赛运动员携带各类比赛用枪和比赛用子弹入境,共验放154支枪和98000余发子弹。

  8日中午11时许,韩国国家射击队在完成边防检查任务后,来到白云边检枪支弹药查验场地,随行而来的还有40余支比赛用枪和3万余发子弹。为此,白云边检站特勤队迅速组织警力,核实枪支、弹药种类、数量,并与当事人填写的《出入境人员携带枪支(弹药)申报表》核对,收存批准函件和《申报表》,为其签发《枪支(弹药)携运许可证》。整个验放程序进行的有条不紊。截至12:20,白云边检顺利完成了韩国国家射击队入境枪支弹药的检查工作。

  刚刚送走了韩国队射击代表团,新加坡、越南、尼泊尔等国家射击队陆陆续续入境。据白云边检民警介绍,亚运会射击比赛运动员的入境时间主要集中在8日、9日、10日3天,这3天是“枪弹”入境的高峰期。

  信息时报记者 刘丰果 通讯员 张瑞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