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中方高度重视我公民在冲绳海域失踪一事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12日07:06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孙奕、张小军)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1日就有中国船员在冲绳以南海域失踪事答问时表示,中方高度重视此事,正协调相关国家积极实施搜救。目前,搜救行动还在进行中。

  据新华社日本冲绳县石垣市11月11日电 (记者刘华)在日本冲绳海域失踪的货船上的3名获救中国船员11日晚间被送至日本冲绳县石垣岛接受治疗,目前有1人伤势严重,正在接受抢救。

  10日,一艘载有25名中国船员的巴拿马籍货船在日本冲绳县西表岛以南约340公里海域失踪。目前,另外20名中国船员仍然下落不明。日本海上保安厅正在货船失踪海域继续开展搜寻工作。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