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官二代”拟娶小三 怀孕妻子被灌醉推进湖(图)

来源:半岛网
2010年11月12日07:25
被害人张某生前婚纱照。
被害人张某生前婚纱照。

  “官二代”为迎娶小三 灌醉怀孕妻子后推进湖里

  11月9日晚,《吴中区前安监局局长儿子杀新婚妻子案全程揭露》一帖在苏州某论坛出现,引发轩然大波。11月10日上午,苏州市吴中区警方成功侦破了该起骇人听闻的杀妻命案,并通报了案情:犯罪嫌疑人朱某与一女子发生了婚外情 ,且被其妻张某发现。11月6日晚,朱某将张某带到饭店将她灌醉,后乘张某不备,将其推入湖中致其死亡,企图造成张某醉酒溺水身亡的假象。据了解,死者张某是吴中区一名机关干部,今年5月刚刚结婚,已怀有身孕,朱某是一家银行的管理人员,合谋的“小三”其实是朱某的前女友。有网友通过人肉搜索发现,犯罪嫌疑人朱某既是“官二代”又是“富二代”。

  酒里添镇静剂造溺亡假象

  事发后,死者的亲友在网上发帖公布了此事。网友STAR_ALLIANCE发帖称,自己是死者的好友,11月6日晚上,朱某将张某带至旺山一家饭店吃饭。其间,朱利用各种手段让张喝了不少啤酒。张本来已经将自己车中的精油拿掉,已经怀孕了,正常情况是不可能去喝酒的。“而啤酒中,混合着他添加的镇静剂,晚上9点多,他开车将张某带到小石湖中,与其同伙将张某推进湖中。张丧命于此。”

  STAR_ALLIANCE称,当晚10点50分,朱某进入公园边一家咖啡店,前后共十分钟,故意让摄像头留下自己的影像,为后面的谎言做铺垫。“第二天零点,朱拨通我家的电话,假装很紧张地问我张某是否与我联系过。我说没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了上来。”随后,朱某去张舅舅家,说张某不见了,并要求张的舅舅一起寻找。

  听说警方尸检立马承认谋杀

  帖中说,几家人去小石湖进行搜索,与朱某同组的张某表弟在朱某“指引下”,发现湖中有人漂浮在上面。“而他还假装说:‘你看,那是什么?那是什么?’等他们俩上前确认是个人后,他说‘你快去,找人来’,而不是立马下去救人。大家立马将张某送往医院,但抢救无效死亡。”

  据STAR_ALLIANCE称,朱某说当晚是张某执意要散步的。“途中,他拉肚子,就在那十分钟里,他出来发现张某已经不见了。他还一直强调他错了,他应该当时就报警找人的。”STAR_ALLIANCE说,9日上午,朱某在派出所得知张家将尸检时,立马认罪,推翻之前所有的笔录。

  张某的亲友“问苍天要个公道”也发帖称,朱某在出事当晚录口供表示自己是突发奇想要开车带妻子去旺山庆祝所谓的新婚200天,“实际是180多天。”

  妻子早已知道他有婚外情

  10日晚,记者和张某一位亲属取得联系,该亲属告诉记者,张某很朴素,平时做事总为别人考虑,包括丈夫的外遇 ,她也知道一段时间了,但是怕父母担心,所以一直没讲。“从谈恋爱到结婚张某就只交过这么一个男朋友,平时只知道好好读书,从高中起一直就读于重点中学,现在还差半年就能拿到苏大的在职研究生了!”

  “出殡火化的那一刻,撕心裂肺!”“问苍天要个公道”说,这几夜以来张某的父母亲人都没有合眼地哭,毕竟张某是独生女。“每一个认识你的人都为你悲痛,也为深深怀疑这个事情的真正起因。我们不忍告诉你,守在你灵柩旁的丈夫没有掉眼泪,面无表情,面对长辈的质疑还无理地还嘴……所有人都为你悲愤!”11月8日,朱某居然跟岳父母说:“反正明天火化了,不关我的事了!”

  与小三合谋设计谋杀方案

  两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事发后,吴中公安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勘查和调查走访,发现疑点重重:死者丈夫朱某与一名女子来往密切,关系极不正常。于是,立即对朱某展开全面侦查。在强大的攻势面前,犯罪嫌疑人朱某交代:自结识情妇朱某某后,两人发生婚外情,被其妻发现。于是二人合谋杀害张某,并事先设计杀人方案,确定作案地点。11月6日晚,朱某将张某带到饭店吃饭,期间将张某灌醉,朱某某则在小石湖公园守候联络。

  当晚10点30分许,朱某提出与张某来到小石湖公园湖中的木栈道上散步,乘张某不备,朱某将其推入湖中致其死亡,企图造成张某溺水身亡的假象。11月8日晚,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朱某某也被抓获归案。

  该案已经成立比较完整的证据链,犯罪嫌疑人伙同情妇谋杀妻子的犯罪事实已经认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通过多方了解得知,死者张某年仅25岁,今年5月刚结婚,已怀有身孕,生前是吴中区某局的副科长,其父亲是苏州市吴中区副区长,而犯罪嫌疑人朱某的父亲曾任吴中区安监局副局长。

  综合《现代快报》《扬子晚报》

  

  有网友称,张某的父亲是吴中区副区长。张某今年25岁,出事前,在吴中区劳动局就业管理科,负责失业金发放,职务为副科长。

  

  网友称,朱某原在劳动保障部门工作,后被调到浦发银行负责信贷方面工作。其父亲是前吴中区安监局副局长,大伯是苏州某集团的老总。

  

  “问苍天要个公道”称,朱某的情人一定要见张某,朱某居然真的带着妻子去见了那个女人,那个女人还冲上来要打张某。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