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疆一出租车司机酒后硬闯管制区 称自己压力大

来源:亚心网
2010年11月12日07:37

  亚心网讯(记者 摆歌 通讯员 魏娟 马生华)11日凌晨5时许,吐乌大高等级公路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交警部门将米泉至阜康路段临时进行了交通管制,没想到这时,一辆号牌为新AT15**的出租车直接冲进了管制区域。

  “出租车速度很快,直接冲了过去,根本不理会民警的阻拦。”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卡子湾大队一位民警介绍说,当时,因为担心前方追尾事故影响后车通行,实施管制后,民警在米泉上沙河立交桥附近用锥桶设立了警戒线,旁边还有开着警灯的警车和执勤的民警。

  出租车强行进入管制区后,在米泉上沙河立交桥卡点执勤的民警,立刻用对讲机通知其他处于管制区内的民警。出租车行驶了七八公里后,被早已等候的民警拦停检查。

  “一开车门一股酒味,驾驶员一直说自己压力大,还越说越伤心。”一位现场执勤的民警说,经过询问警方后得知,驾驶员吕某是吉木萨尔县人,在乌鲁木齐跑出租车,是一名从业驾驶员,当天他正准备开车回家。吕某称因为自己刚刚离婚不久、工作压力很大、出租车任务高、加气难种种烦恼,才喝了酒。

  而民警根据网上查询信息后发现,今年5月,吕某就因饮酒后驾驶营运性机动车,接受计12分、罚款500元,暂扣驾驶执照3个月的处罚。重新参加考试还没多久,又出现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截至记者发稿,受警方委托对吕某进行酒精含量检测鉴定的新疆中信司法鉴定中心得出结果,每百毫升血液中含273毫克酒精,系醉酒驾驶。警方对吕某做出计12分,罚款2000元,拘留15天,暂扣驾照半年的处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