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日利亚决定暂缓全国性大罢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2日07:34
  人民网阿布贾11月11日电 (记者 殷淼)尼日利亚劳工大会和尼日利亚贸易联合大会11日决定,把原定为期三天的全国性大罢工往后推迟三个星期。

  尼日利亚劳工大会执行主席兼罢工委员会主席阿德伍西说,联合罢工委员会是在10日晚召开的紧急会议上做出以上决定的,因为尼日利亚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已经同意在11月25日将提高最低工资水平的议案送交尼联邦议会审议通过。

  阿德伍西警告说,如果尼联邦政府未能在既定期限切实履行把工人最低工资从每月7500奈拉提高至每月1.8万奈拉水平的要求,尼日利亚劳工大会和尼日利亚贸易联合大会将会在12月第一个星期组织新的罢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