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94名武警特战队员被招录为公安特警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1月12日07:50
  本报讯 通讯员郭海涌赖栋才蒋勇为期7天的“2010年度全国公安特警招录武警部队反恐特战队员士兵考试”近日在武警湖北总队郑店训练基地落下帷幕,各地公安机关特警录用了94名即将退伍的优秀士兵。

  公安特警招录考试由国家公务员局、公安部、武警总部联合组织实施。采取当场公布考试成绩、现场决定取舍的办法招录。被录用的战士按照从高到低的考分顺序,自由选择全国各地公安机关提供的特警职位,并纳入国家公务员编制,成为正式序列的人民警察。来自武警部队31个总队和兵团指挥部、总部直属支队的284名满服役期反恐分队士兵参加了此次考试。经过激烈角逐,94名考试成绩优秀的士兵被成功招录。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