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新一轮物价上涨 > 10物价上涨消息

天津为保高校食堂价格稳定 领导须常到食堂吃饭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1月12日07:51

  本报天津11月11日电(记者张国)面对师生关于当前物价上涨影响高校食堂的担心,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和天津市教委对当地各高校领导提出了一项新要求:“坚持高校领导经常到学生食堂就餐。”

  天津地区高校日前开始实施一项“暖冬行动”。此举旨在贯彻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切实解决高校学生冬季生活困难、确保广大学生温暖过冬的一系列指示要求。

    在“暖冬行动”中,天津市教育系统部署了筹资购置两万件防寒服装分发至各高校、确保冬季供暖质量等8项工作。该行动还明确要求“保持食堂饭菜价格基本稳定”,支持高校建立“平抑学生食堂饭菜价格基金”,稳定食堂饭菜价格,提高饭菜质量;严格食堂卫生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坚持高校领导经常到学生食堂就餐。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