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指望网络赌球赢钱根本不可能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1月12日07:58
  本报南京11月11日电记者丁国锋通讯员李自庆缪海燕今天下午,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诈骗案,一男子因筹集赌资诈骗他人144万余元而受到法院的审理。在当天的庭审中,该案8名被害人到庭旁听,当他们获知借出的巨款均被被告人薛涛输个精光时,一个个后悔莫及。

  现年27岁的薛涛是南京市人,无正当职业。为追求一夜暴富,薛涛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涉足网络赌球。开始薛涛押注不是太大,但却常常赢钱,最多的一次居然赢了30多万元,自此一发而不可收。为了筹集赌资,薛涛使出了一个坏主意,2009年1月,他谎称自己成立了一家投资公司,并以资金周转遇到暂时困难为由,通过许诺高息为诱饵,向朋友或熟人借钱。王某是薛涛一个比较好的朋友,为了使手中的闲钱能够获取高息回报,她轻信了薛涛的谎言,分几次给他22万余元。岂知薛涛拿到这些钱后很快又输了个精光。薛涛仍然痴迷不悟,继续找朋友筹集赌资。同年9月,薛涛还是以高息为诱饵,从朋友黄某手中借得45万元巨款,这笔钱到了薛涛手上后照样是有去无回。从这年的1月至10月间,薛涛共向8名朋友或熟人“借”款144万余元,全部输在网络赌球上。

  由于薛涛不能按时偿还借款本金,一些债权人渐渐意识到不妙。当发现经反复催要薛涛仍不肯还款时,有人到当地警方举报了薛涛,2010年1月9日薛涛落网。

  至此,8名被害人方知借给薛涛的巨款全部被他输在了网络赌球上。归案后,薛涛未退还分文赃款。2月10日,薛涛因涉嫌诈骗犯罪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今天,面对检察机关的指控,薛涛供认不讳不作抗辩。最后陈述时,薛涛一再表示:“网络赌球碰不得、碰不得,我对不起朋友,我感到很内疚,骗的朋友的钱我没有办法归还,我愿意接受法院的判决。”听了薛涛的这番表白,坐在旁听席上的8名被害人有苦难言,后悔不该为贪图高息而受骗上当。

  尽管薛涛当庭认罪,但法院为慎重考虑,将择日作出判决。“指望网络赌球赢钱根本不可能,只要陷进去,几乎就没有回头路。我原本希望靠赌球赢钱,结果却赌输了人生,教训太深刻了。”接受采访时薛涛如是说。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