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G20首尔峰会 > G20首尔峰会消息

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在首尔举行记者会(组图)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0年11月12日08:53
  2010年11月11日,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代表团发言人、外交部新闻司司长马朝旭主持,外交部国际司司长陈旭、财政部国际司司长郑晓松、商务部国际司司长俞建华、中国人民银行国际司司长张涛应邀出席。
  五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胡锦涛主席与韩国总统李明博、美国总统奥巴马、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举行双边会见情况,阐述了中国政府参与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五次峰会的政策、立场,重点介绍了中国政府着力推动峰会实现的四个目标,并就如何看待全球经济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发达国家提出的全球经济再平衡与发展中国家应承担弥补全球总需求缺口责任、美联储推行的第二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美国政府提出设立经常性账户量化指标等,以及如何对“热钱”流入实施监管、如何推动国际金融体系改革、中国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份额增长与承担相应责任等回答了记者提问。
  吹风会持续约一个半小时,中外媒体高度关注,50余家中外媒体的80余名记者出席吹风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