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洲技术移民打分系统政策出台 取消职业分要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2日08:59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11月11日,澳大利亚移民部公布了技术移民打分系统的新政策。政策取消了此前对于职业分的要求,将移民通过分数从此前的120分降低为65分。

  此次政策变化很大,包括将年龄分为五个档次,分获0至30分;语言分数分为三档,分获0-20分不等;澳大利亚工作经验加分按照1-5年分为三档,获得5-15分加分;海外工作经验3-8年的,可获得5-15分不等;学历方面,博士到本科分获10-20分不等;澳大利亚学满两年可加分5分;社区语言加分5分;配偶技能加分5分;专业年加分5分;州政府担保加分5分;亲属提名或者偏远地区提名加分10分;偏远地区学习加分5分。

  这一政策2011年7月1日起实施,2010年2月8日时持有485或者正申请485签证的人还适用于老政策。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职业提名已经不再算分,但申请移民者仍然必须提名位于技术职业名单(SOL)上的职业,才有申请移民的资格。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