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腾讯QQ和360之争 > qq360消息

3Q兼容前景仍不明朗 腾讯指责360出尔反尔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1月12日09:31

  兼容前景仍不明朗

  腾讯指责360出尔反尔

  南方日报讯(记者/蔡伟)目前,QQ软件与360的全线产品已恢复兼容。不过,腾讯方面则指责360“出尔反尔”,并未真正兑现其“召回”扣扣保镖的承诺,“目前仍有约500万QQ用户的电脑受到360扣扣保镖威胁”。

  颇为微妙的是,在两家互联网巨头纠结于兼容问题时,竞争对手纷纷突击,期间,金山安全与可牛公司宣布合并成金山网络,并推出永久免费杀毒软件;而在昨日,新浪则宣布与MSN达成战略合作,瞄准即时聊天工具市场,大有与腾讯抢夺市场份额的势头。

  对于闹得不可开交的腾讯与360的争夺战,有消息人士表示事态有被夸大的嫌疑,并称在过去一周内,由于工信部等相关部委的介入,两家企业的软件兼容性已逐渐好转。

  尽管如此,对于两家企业的兼容性问题,腾讯方面依然对360召回扣扣保镖的说法耿耿于怀,“360公司至今仍未正视自己制播恶性病毒的事实。该公司一方面在其公开声明中承认在软件中埋设后门,另一方面又以‘托管’戏法掩饰其产品的病毒本质。”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