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萧县一烟花爆竹存放点爆炸 致2死2伤(组图)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11月12日10:19
救援现场

爆炸现场几乎夷为平地。

  11月9日13时54分,萧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萧县青龙镇青龙村赵园自然村,一烟花爆竹存放点发生爆炸,有群众被废墟掩埋。

  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赴事发现场进行救援。14时43分,消防官兵到达爆炸现场发现,事发地点一幢二层的楼房垮塌,周围数10米范围内楼房的玻璃被震碎,事故现场几乎被夷为平地,废墟里不时传来爆竹的巨大爆响声。为了防止二次爆炸事故发生,消防官兵对现场100米范围内实施警戒,迅速疏散围观的群众,同时侦查小组进入院内进行侦查。侦查小组发现,院子里到处都是着火点,有的地方火势很大,而且有扩大的可能。

消防官兵正在紧急施救中。
救援现场

  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用两支水枪控制爆炸引起的房屋及周围可燃物的火势。随后,搜救小组迅速进入爆炸现场内部,成功救出2名被困人员,立即抬上救护车实施抢救。另外,消防官兵还从废墟中搜出2名遇难者的遗体。至当日22时55分,救援工作全部结束。

  据了解,此次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4人轻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皖北晨刊)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