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天然气涨价听证会举行 小涨方案更靠谱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12日12:11
  中广网快讯(记者马哲)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现在北京市发改委就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举行的听证会正在举行。截至目前 ,有9位代表针对两套涨价方案发表了意见,其中有6位代表,综合考虑到CPI上涨、居民收入水平、职工工资的上涨水平等因素,更倾向于第一种意见,也就是涨价2毛3的方案。北京市财政局的李相宽(音)代表也认为,这样的上涨,只是天然气成本价格的上涨,更容易让百姓理解,同时也有利于稳定企业的利润,不会造成价格积累矛盾。另外,作为利益方的北京市燃气集团的代表也倾向于上涨2毛3的方案,他们认为,这样的价格上涨有利于价格的疏导。同时有代表也认为,应该建立上下联动的机制,上游价格在涨的时候下游价格也要跟着涨。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