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家族团伙骗少女卖淫 “上班”前组织看黄碟洗脑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11月12日02:58
  以招工名义招来大批少女,“上班”前将这些少女关在房间内集体看黄色录像,给她们“洗脑”。如果不听话,少女晚上就被带到大蜀山扒光衣服,被恐吓“等着喂狼吧”。日前,望湖派出所协助云南警方摧毁了一个拐卖妇女卖淫的家族式团伙,这个团伙在省城开了四五家“连锁店”。

  “上班”先看黄碟洗脑

  今年8月,望湖派出所接到云南警方的协查通报:多名云南籍少女被拐到合肥,从事卖淫活动。警方根据线索,一举捣毁了位于宁国路贾小郢的一处卖淫窝点,抓获了这个团伙的头目。

  据警方介绍,这个卖淫团伙是家族式的,均来自浙江,成员均是亲戚朋友。卖淫女们则是以招工名义拐卖过来的,大多来自云南、贵州。这些女孩来到合肥后,都被锁在屋内,团伙成员天天强迫她们看黄色录像,给她们“洗脑”,诱使她们卖淫。

  不从就扒光衣服“喂狼”

  经过一段时间的“洗脑”,有些女孩开始卖淫,心甘情愿成为这伙人赚钱的工具。

  也有一些女孩坚持不肯卖淫。对于这些“洗脑”不成功的女孩,犯罪团伙另有“妙计”。他们将女孩们带到大蜀山上,扒光衣服,并作出要走的样子,恐吓她们“你们就等着喂狼吧。”女孩们人生地不熟,十分害怕,只好从了。

  卖淫房间里安装监控

  为监视女孩们的一举一动,这个团伙还用上了高科技,在房间内安装闭路监控,看女孩们是否老实,有没有私吞卖淫所得。如果有人撒谎,就会被毒打。

  为利诱这些女孩,这个团伙还给女孩们固定的工资,每月5000元,包吃包住。他们通知女孩的家人,在当地办张银行卡,每个月按时将款打过去。时间长了,有的女孩已经麻木,警方将她们解救后送到救助站,让救助站遣送她们回家,她们竟不肯回去。

  警方调查发现,这个卖淫团伙在省城竟有四五家“连锁店”,每个“连锁店”至少有十几名卖淫女。这些卖淫窝点集中在城中村。目前,这些卖淫窝点均被取缔。团伙主犯已被移交云南警方。(曹静萍、冯兰友)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