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女王脸谱主页网友猛攻卡米拉 管理员忙删帖(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2日09:34
卡米拉的这张照片频频成为网友攻击的对象。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1日报道,自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8日在知名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上开通个人主页以来,已经吸引了将近20万的点击量。不过,在大量网民追捧的同时,也有不少 “破坏分子”开始将其作为攻击英王室的“阵地”,发表大量侮辱性言论,其中绝大部分都是针对查尔斯王储的第二任妻子卡米拉。

  “为什么有她(卡米拉)的图片集,却没有戴安娜王妃的?王室应该为此感到耻辱!!!”一位名叫“索莎”的网友发帖说。另一名访问者则嘲笑卡米拉的着装品味,在她接见皇家空军成员时拍摄的一张照片旁边留言道:“这是为了圣诞节舞会而盛装打扮的女仆吗?”

  类似这样的评论很快占据了女王脸谱主页的“半壁江山”,论坛管理员颇为头疼,不得不将它们统统删除。

  8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社交网站脸谱上开设了个人账号,向人们展示包括自己、查尔斯王储、威廉和哈里王子等王室成员的社会活动,主页提供了大量照片、视频和新闻与网友分享。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