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G20首尔峰会 > G20首尔峰会消息

韩国第一夫人亲上阵 为各国夫人介绍韩美食(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2日09:47
金润玉(左二)11日晚在龙山Leeum美术馆主持了G20首脑夫人的欢迎晚宴。

  据韩国媒体报道,二十国集团(G20)首尔峰会于11月11、12日召开,而G20各国首脑的夫人们于当地时间11日晚7时,聚在了首尔龙山的Leeum美术馆里一起共进晚餐,韩国总统李明博的夫人金润玉女士亲自主持,并向各国夫人介绍了各式各样的韩国美食。

  韩国《中央日报》11月12日消息,韩国方面考虑到宗教禁忌和个人口味的差异等,晚宴食物准备了肉类(韩牛花腩牛排)、海鲜(螃蟹料理和烤海鲜)、素食(有机豆腐)三种菜谱,可以各自选择。这些菜谱全都是金润玉女士同美食专家们经多次协商,并亲自试吃之后选定的。

  报道称,金润玉女士向出席者们赠送了著作《韩食故事》。这是她从今年1月开始直接学习烹饪方法后而写的书。书中有关“韩国泡菜汤”和“包饭”等各种韩国食品的介绍,以及金润玉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接待客人的各种轶闻等。

  用餐完毕之后,金润玉女士和各国夫人们还去欣赏了钢琴演奏。(张哲)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