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夫妇龙潭案判有罪 郝龙斌:判决符合民意

来源:台海网
2010年11月12日12:31
  台海网11月12日讯 陈水扁龙潭购地案昨天(11日)宣判,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今天(12日)认为,这次判决应该真正与民意相符合。至于是否凝聚蓝营士气,他认为,选举还是必须靠政见来争取支持。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五市(台北县升格后的新北市、台北市、县市合并后的大台中市、大台南市和大高雄市)市长选举12日正式开跑,郝龙斌上午陪同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前往台北孙中山纪念馆,参加孙中山145岁诞辰纪念。

  郝龙斌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台北市选情目前非常紧绷,领先始终在误差范围内,“现在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全力为我拉抬选情,陪我一起来拜票。”他相信透过国民党全党的团结合作,一定可以把选情拉抬起来,而且会有非常好的成绩,“我们一定要胜选”。现场支持者高喊郝龙斌号次“2号”,也高呼“胜利”口号。

  此外,对于陈水扁、吴淑珍夫妇在龙潭购地案三审宣判,2人各判刑11年,郝龙斌认为,这次判决应是真正与民意相符合,“这样的判决符合民意,而且也符合大家期待。”

  至于陈水扁案宣判是否凝聚蓝营士气,郝龙斌认为,选举还是靠自己的政见、施政愿景及努力来争取选民支持与认同。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