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据称朝鲜国内开始发金正恩肖像画 供悬挂用(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12日12:01
金正恩(左一)与金正日(右一)
金正恩(前左二)
在朝鲜随处可见的金正日画像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韩联社11月12日援引美国媒体消息称,朝鲜从本月初开始向党政军机构分发了朝鲜劳动党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的肖像,很快还将向一般民众分发。

  据美国媒体援引一名朝鲜内部消息人士的话称,朝鲜从11月1日开始向各个地方机关派发了金正恩肖像。11月6日,这些肖像画已经被分配到了各个机关干部的手中。党政机关收到的是穿人民服的金正恩肖像画,军方则收到的是穿军装的肖像画。

  此外,据一名朝鲜清津市的消息人士称,军方除了收到穿军装的金正恩肖像画外,还收到了金正恩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一起讨论文件的肖像画。

  报道称,这些由朝鲜万寿台创作团制作的肖像画将被悬挂在朝鲜各机关和家庭的室内。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