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横滨APEC第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 第18次apec会议消息

日本自卫队进入警戒状态 严防APEC期间发生不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2日13:55
  日本媒体有消息称,日本防卫省为应对APEC期间发生各种不测,已命令自卫队严阵以待。除了在会场周边部署了航空自卫队战机外,其他陆上自卫队也已进入“警戒姿态”。

  日本NHK电视台11月12日报道说,11月13日将在日本横滨举行APEC首脑会议,日本警方已投入2万多人的警力负责安保工作,防卫省也已出动战机和自卫队,担任会议期间的警戒工作。

  报道称,日本航空自卫队在会场周边配备了移动式雷达,同时还部署了AWACS高性能雷达(早期雷达预警装置),对可能入侵日本领空的“非法飞行物”进行拦截。日本海上自卫队则出动P3C侦察机,从空中对会场周边海域有无“非法船只”进行警戒监视。

  另外,为应对可能发生利用放射性物质以及化学武器进行的恐怖袭击,日本陆上自卫队组成“特殊武器防卫队”,对会场周边以及各自卫队基地进行监视,现正以“警戒姿态”严阵以待。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