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海关检获逾80箱走私电子货 价值超过30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2日14:08
海关于快艇暗格搜获大批电子产品。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走私集团利用大埔三门仔鱼排收藏走私货,11日凌晨歹徒假扮出海作业,驾三艘快艇到鱼排取货,海关根据线报埋伏监视,在赤门海峡将快艇截停,于船内暗格搜获大批电子产品,总数八十多箱,共值逾三百万元(港元,下同),拘捕三名驾船者扣查。

  被捕三名男子皆为港人(年龄由四十四至五十五岁),报称渔民。大埔三门仔对开海面有二三百个鱼排,涉案鱼排位于该批鱼排的中央位置,离岸约一公里。走私客为免打草惊蛇,假装如渔民出海,因此船速不快,且多数平日出动,周末及假期休息。

  海关在两星期前接获线报展开调查,前晚深夜,海关出动约四十人,在三门仔岸边监视,发现一艘驳艇会合岸边货车,将多箱货物运到鱼排收藏后离开。至昨日凌晨五时许,三艘快艇到鱼排取货,朝着内地水域驶去,海关采取行动,在赤门海峡中途截住,在船内暗格搜出八十二箱电子产品,共值三百二十万元,拘捕三名驾艇者。

  海关特遣队监督庄炜明透露,检获物品包括手机、相机及闭路电视镜头等;其后在船湾避风塘扣查一艘驳艇。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