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横滨APEC第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 第18次apec会议消息

胡锦涛赴横滨出席APEC第18次峰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2日14:54
  中新网首尔11月12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12日下午4时许乘专机从首尔启程前往日本,出席即将在横滨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第18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11日至12日,胡锦涛在韩国首都首尔出席了20国集团(G20)领导人第五次峰会,发表题为《再接再厉 共促发展》的讲话,就实现促进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这一目标提出四点建议。

  出席20国集团领导人会议期间,胡锦涛还在首尔先后会见了韩国总统李明博、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围绕双边关系、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G20框架下有关合作等进行了沟通。

  胡锦涛一行将于当地时间12日傍晚6点多抵达东京,之后乘车前往横滨。

  13日至14日,胡锦涛将在横滨出席APEC第18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上发表演讲,并进行相关会见活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