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郎朗章子怡共谱梦幻《时光》 百人高空特技惊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2日20:54
  中新网11月12日电 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今夜揭开了神秘的“盖头”,美轮美奂的盛会开幕式也已步入中篇《白云之帆》。

  在这一段节目中,郎朗与章子怡争做主角,相互“飙歌”。这首美妙的音乐名为《时光》,浪漫的旋律如梦似幻,郎朗指下蓝色的钢琴变成了一个时间的机器,随着音乐穿越时空。钢琴演奏与章子怡悦耳的演唱交响在一起,花样游泳演员伴着她的歌声在水中翩翩起舞,摆出各种各样美丽的花朵造型。

  随后精彩的摩托艇和水上芭蕾相继登场表演,同时冲击着现场的观众的视觉和听觉。

  本段节目中还有被评价为“惊险程度为今晚之最”的高空威亚表演。“风帆”液晶屏幕展现成统一背景时,180名来自河南塔沟武校的“悬空人”被钢索悬挂在空中,在屏幕前表演“9分钟拼图”。由于风帆高80米,悬空的演员都是通过上下左右的位移实现拼图,不断做出在各种场地上跨越、奔跑、攀爬、俯冲的动作,给观众呈现出一幅立体的赛事场面,容纳了冲浪、登山、游泳、跨栏等诸多体育元素。

  此后,演员们从近80米高空俯冲而下,宛如现实版的“蜘蛛侠”,极为惊险刺激。在8分多钟的表演中,表演团队变换出30多种图案,最终180余名健儿化作了8只巨大展翅翱翔的雄鹰,飞向蓝天。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