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战机离陆地16米突遇发动机停车 迫降避开居民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13日03:52

  庆功迫降避开居民区 飞行员获颁一等功

  11月12日下午,驻苏空军航空兵某师隆重举行庆功大会,师领导宣读了由空军司令员许其亮、政治委员邓昌友签署的表彰通令,现场为成功处置罕见空中特情的某团团长叶江同志颁发“空军功勋飞行人员金质荣誉奖章”、一等功奖章、证书和3万元奖金,苏州市民政局也给予了1万元奖金进行奖励。

  5月27日,叶江驾驶国产某新型战机训练时,离陆16米突遇右发动机停车重大特情,他凭借精湛的飞行技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避开居民区放弃跳伞机会,正确处置特情,开创了该型战机超低高度空中停车后成功着陆的先河,避免了国家巨额财产的损失,带回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和数据(本报6月5日曾详细报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