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金婚老汉嫌弃老伴炒菜太咸 将其掐死后挖坑掩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13日06:41

  本报讯 结婚50多年,儿孙满堂,在外人看来,这是一对令人羡慕的金婚夫妇。但是在今年5月27日早晨,仅因为老太婆炒得菜有点咸,74岁的胡然(化名)竟将老伴徐芳(化名)掐死后埋尸。昨天上午,胡老汉因犯故意杀人罪被淮安市中院判处无期徒刑。

  今年5月27日早上吃完早饭后。胡老汉觉得老伴做的一道炒莴苣有点咸,便生气地说:“小菜要么没盐,要么咸死人。”谁知老伴一句“那你就自己弄”的顶撞让胡老汉大为恼火,打她一巴掌还不过瘾,干脆将其撂倒在地,骑在她的身上用双手掐住她的脖子。几分钟之后,见老伴脸色发紫且不再挣扎,他又顺手拿起地上的一条布带子在她脖子上绕了两圈,勒了几分钟,老伴已经死了。他便将其尸体在厨房里掩藏好,然后像没事人一样正常外出,直到晚上他将孙子安顿好后,才拿着铁锹到附近的一个垃圾堆旁边挖了一个坑,将老伴的尸体埋藏,对外谎称老伴回娘家了。在将老伴掐死两天后,胡老汉喝农药自杀未遂,其家人这才发现这一起惨剧。

  (徐俊 冯旭 赵大为 朱鼎兆)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