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维基解密美国军事机密 > 维基消息

“维基揭秘”冰岛设媒体公司 计划全球开展业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3日15:53
  据冰岛媒体12日报道,“维基揭秘”网站已正式在冰岛注册了一家媒体公司。

  报道援引“维基揭秘”网站发言人的话说,这家名为“阳光新闻产品”的公司是一家独立媒体公司,其负责人为“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不过,公司目前尚未正式运作,既未设立办公室,也没有雇佣任何人。

  据透露,“维基揭秘”网站计划在全球开展业务,此次在冰岛开设公司是这一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

  “维基揭秘”网站创建于2006年。今年早些时候,该网站因曝光美军在阿富汗和伊拉克军事行动的大量内幕,多次引起全世界轰动。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