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谈陈水扁龙潭购地案:不清廉就要吃牢饭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11月13日20:37

  马英九谈陈水扁龙潭购地案 不清廉就要吃牢饭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涉及龙潭购地案判决定谳,是否影响台南选情?身兼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今天认为还要评估,但他表示“不清廉就要吃牢饭”。

  马英九今天下午冒雨陪同国民党大台南市长候选人郭添财扫街拜票,在南方公园拜票时,岛内媒体询问陈水扁案判决是否会冲击台南选情,马英九说,还要评估,但国民党在台南选情会愈来愈好。

  在接着前往台南市土城鹿耳门圣母庙参加“身心障碍者有爱无碍才艺表演联欢活动”时,马英九表示,国民党是负责任的政党,会找出正派、清廉、有竞争力的候选人,做到选举不买票、执政不贪污、问政不腐化。

  马英九表示,人有了钱有了地位,就要牢记权力使人腐化,绝对的权力使人绝对的腐化,每个有权力的人,都要提醒自己不要滥用权力,节制使用权力的冲动。

  马英九表示,从事公务,绝对不能有一丝一毫的贪渎之心。有人说清廉不能当饭吃,是没错,但没有清廉,对社会影响太大,对自己也是。不清廉的结果,可能虽然有饭吃,却是吃牢饭。(中国台湾网 冯江)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