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张国政:亚运会中国举重队至少夺10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14日00:32
  一件绿色的短袖衣,一台黑色的单反相机,再加上黑色边框眼镜,张国政一副“专业记者”的范儿出现在了东莞市体育馆。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国政表示:保守估计,中国举重队至少能夺10块金牌。

  作为雅典奥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张国政不练举重已经两年,这次他以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校副校长的身份出现在亚运会赛场,同时他还是央视的特约嘉宾,为央视做连线报道。

  提起这次低调出征的中国队,张国政直言:“没问题,中国举重在世界上都是数一数二的,何况是亚洲的比赛,保守估计中国队至少夺10块金牌!”不过张国政也指出,目前中国队也不是高枕无忧,“以前咱女子项目是无敌的,这次可能会受冲击大一些,比如75公斤级、53公斤级等,但估计问题也不太大,毕竟咱底子好!”

  雅典奥运会之后,张国政曾经想冲一冲北京奥运会,于是继续苦练,无奈最终未能搭上末班车,于是他选择了退役。

  本报记者 李勇 本报广州专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