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孙红雷姚晨携手胜出(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1月14日03:32

  最佳电视剧:《走西口》

  最佳导演:张黎

  最佳男主角:孙红雷

  最佳女主角:姚晨

  最佳男配角:祖峰

  最佳女配角:王静

  最佳编剧:王丽萍

  最佳主题曲演唱:韩磊

  近代革命类最佳男演员:张国强

  近代革命类最佳女演员:柯蓝

  喜剧类最佳男演员:高亚麟

  喜剧类最佳女演员:闫妮

  古装类最佳男演员:侯勇

  古装类最佳女演员:袁立

  都市类最佳男演员:张嘉译

  都市类最佳女演员:陈乔恩

  本报综合消息 11月13日晚,华鼎——2010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在山西太原滨河体育中心举行,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有赵本山、孙红雷、蒋雯丽、张黎、闫妮、张国强、陈建斌、高亚麟等百余明星。最后,孙红雷、姚晨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乡村类最佳男演员奖被刘小光夺取,乡村类最佳女演员奖被于月仙摘得。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得票数第一名的是《潜伏》。

  在颁奖晚会上,小沈阳的表演受到观众的特别欢迎,他先后演唱了电影《大笑江湖》主题歌和《我的好兄弟》。还有两个节目也被叫好,一个是由石富宽和刘颖、张浩楠合说的群口相声《最佳观众》,这个段子是专门为华鼎奖晚会创作的。第二个是巩汉林、金珠夫妇带来的《浪漫的事》,也是他们夫妻俩的最新作品。近代革命类最佳男演员奖获得者张国强在时,对正在病中的父亲表示了特别的牵挂。

  “华鼎”,寓意为“大名鼎鼎,权威可信”。作为中国第一个针对明星、影视作品的大规模民间调查,目前,调查已经从中国扩展到全球,从明星调查扩展到电影、电视剧的调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