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前总理沙龙昏迷近5年 已回家接受护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14日07:12
  据新华社电,以色列前总理阿里埃勒·沙龙在昏迷近5年后,于本月12日从医院搬出,回到自家位于以色列南部的农场。

  12日拂晓,医疗小组成员把沙龙推离长期监护室,抬上等候在医院门口的救护车。其间,安保人员四周举着挡板挡住沙龙。随后,保镖分乘几辆运动型多功能车一路从医院守护救护车到沙龙自家农场。

  沙龙现年82岁,2006年1月4日严重中风,5月转入特拉维夫谢巴赫康复中心,一直没有苏醒。

  最近没有报道显示沙龙状况有所变化。谢巴赫康复中心负责人什洛莫·诺伊说,这次搬离医院是因为医疗人员认为,长期病人“在社区”接受护理比在医院好。

  诺伊当天告诉以色列电台,沙龙显示“微弱反应”,但没有迹象显示他将苏醒,“除此之外,我们只有希望”。

  谢巴赫康复中心主管泽夫·罗特施泰因11日形容沙龙的状况为“轻微无意识,意味着他不是没有意识,但没有完全意识”,他需要“全部日常活动协助”。

  美联社说,沙龙将在自己家中接受一名医疗人员护理,预计可能定期回医院接受常规检查。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