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狐狸“赖上”汽修店 与小狗打架争夺鸡架(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0年11月15日09:33
赖在汽修店的小狐狸。
赖在汽修店的小狐狸。

  顽皮小狐狸赖上汽修店 与小狗打架夺鸡架

  11月10日晚上,一只狐狸溜进开发区团结路附近一家汽修店。店主和员工对这位不速之客照料有加,狐狸爱吃鸡架,没事还跑到办公室的沙发上,赶也赶不走。虽然狐狸的日子挺滋润,但留在店里也不是个办法,14日,狐狸暂时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安了家。

  14日上午,记者来到开发区团结路的这家汽修店。“早晨下楼开门时,看到店里一辆面包车下面趴着一条狗,等它走出来一看,这不是狐狸吗?”汽修店老板的妹妹宋女士告诉记者,狐狸来了后就没离开的意思,“听说狐狸爱吃鸡,我们就每天给它喂鸡架,面条和馒头它都不吃。”

  “昨天晚上,狐狸从楼上下来进了办公室。”宋女士告诉记者,这只狐狸旁若无人地跳上沙发,蜷起身子眯起眼,有人逗它也不理。在汽修店二楼的角落里,记者看到了这只狐狸,身长约80厘米,正在埋头啃鸡架,一只小狗在旁边吃面条,吃完面条,小狗又想去吃狐狸的鸡架,狐狸就发出“呜呜”的声音。宋女士说,狐狸越到晚上越不老实,上蹿下跳,早晨跑到员工的床上捣乱,宋女士的爸爸还被狐狸咬伤了左手食指。

  狐狸老呆在这里也不是办法,随后记者向开发区林业部门和青岛森林野生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反映了情况。上午11时30分许,两家单位的工作人员来到汽修店,把狐狸接走了。

  14日下午,记者从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了解到,这只狐狸属于亚成体,还未成年,其他情况有待进一步观察了解,但初步判断是从附近养殖户家逃出来的。开发区林业工作站的薛先生提醒市民,如果市民遇见落单的狐狸、貂等动物,可拨打86851187联系林业部门,以保证动物获得妥善安置,盲目放生并不利于小动物的生存。(记者 王晓强)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