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菲律宾6匪光天化日劫华人金店 与守警枪战逃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5日09:47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菲律宾马尼拉华人区王彬街一金店,14日午前遭到六名持枪歹徒抢劫,掠走数量不明珠宝手饰。在抢劫过程中,其中一名歹徒被该店颜姓女主人的父亲用拐杖击中头部,四名歹徒迅即逃出店外,并鸣枪数发。之后,与等候在亚笼素与王彬街转角处的另外两名歹徒,搭乘四辆黑色与蓝色摩托车逃逸。

  14日午前11时30分左右,6名歹徒出现在王彬街与亚笼素街路口,其中4名向位于845号的金山金店奔去,在路经其它店铺时,歹徒公然大吼道“抢劫”。

  当进入金店之后,歹徒持枪威胁店家将柜台的金银手饰一并收集,并强行抢走。当时正在店中的颜姓女店主的父亲,愤怒地用手中的拐杖向歹徒袭击,并打中一名歹徒头部。歹徒在逃出该店之后,连开数枪以威吓民众,之后迅速逃逸。据菲国警说:当菲拳击英雄曼尼?巴乔于美国得州在十二回合中被裁判员一致判决打赢对手安东尼?马牙里道的时刻,警方接获马尼拉市唯一的一起犯罪行动,马尼拉有一间金铺被劫匪入店抢劫。

  菲国警发言人古律士资深警长说,直至周日下午两点,除了首都地区警察办公室外,所有警察地区办公室都没有罪案报告。岷里拉警区报告中午约11点37分,数名穿黑色夹克的武装男子冲进亚朗素街及王彬街拐角处的845号的“金山金铺”抢劫。

  据马尼拉警区送交菲国警总部的报告说,这帮劫匪据信是“铁锤党”的成员。

  马尼拉警区警监朗牙未惹首席警长援引初步的报告说:劫匪与安全守警枪战后,随即乘坐一辆摩托车逃走。事件中没有伤亡的报导,究竟被劫走了多少金饰至发稿时仍未确定。朗牙未惹说,警方现时仍在进行跟进的调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