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3号台风“鲇鱼” > 台风“鲇鱼”消息

台湾苏花公路抢通 “苏花改”台铁或与客运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5日13:06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苏花公路中断二十五天后终于抢通,对于“苏花改”(苏花公路改善计划)施工期间交通,台铁花莲站长陈裕谋表示,苏花公路将面临施工影响交通问题,台铁也不排除施工期间,区间车复驶并与宜兰至台北间的客运车合作,以区间转乘模式,分流庞大的花莲、台北间的旅运需求。

  陈裕谋表示,苏花公路自从台风造成交通中断后,台铁衔命加开班车,输运花莲到宜兰间的旅客,每天往返十八列次,提供4670个座位,有效解决旅客的运输需求,因此苏花公路恢复通车,搭乘台铁的旅客也将相对减少,区间车也将逐渐减班。

  陈裕谋指出,在构想还没成形前,台铁暂时还不会取消区间车,等到当局“交通部”有进一步决定,将会视旅客实际需求渐进减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