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数万只大水母被卷上岸 铺满整条海岸线(图)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1月15日14:41
美国数万只大型水母被海浪卷上岸头(图)

因为被冲上岸的水母数量实在太过惊人,清理工作十分困难。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美国旧金山海岸于11月14日出现了一幕罕见景象,有至少数万只大型水母在海浪的席卷下被冲到岸上。这一情景着实让周边的游人吃了一惊,目前科学家还无法就此现象给出确定的解释。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消息,这一奇景发生在旧金山地区的国家公园中。被海浪卷上岸的大型水母几乎铺满了整条海岸线,组成了一道约5公里长、6米多宽的“水母带”。国家公园发言人乔治表示,他在这一地区工作了数十年,但从未见过这样的景象。目前已有部分旧金山居民注意到了这个罕见的水母奇观,并前来观看。

  报道称,被冲上岸的水母是被称为“海月水母”的较为普遍的品种,它们的体型在同类中偏大。目前旧金山国家公园还没有一套对此事件完善的处理方案,因为被冲上岸的水母数量实在太过惊人,清理工作十分困难。据悉,已有生物学家开始着手调查这一离奇现象的原因。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