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一栋20多层高住宅起火 十余人待救援(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5日15:29
大楼可见明火。

  
现场浓烟滚滚。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起火的大楼位于上海市静安区胶州路707弄1号,火势不断蔓延,外立面的防护网已经烧到了10层楼高。

  该楼内已经有人入住,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见,已经有救护车将伤员送往附近医院救治。14时40分许,警用直升机也已经赶赴现场。

  15时09分左右,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十几个人聚集在起火大厦的顶楼,挥手等待救援。

  据附近居民介绍,胶州路718号胶州教师公寓内住着不少的退休教师,起火点位于10-12层之间,目前整栋楼都被大火包围着,楼内还有不少居民没有撤离,警方已经在现场周围的几条街拉起了几道警戒线。

  新民网记者在事发现场看见,28层的楼顶上还有十几名居民在等待救援。

  来自静安区交警监控中心消息,目前胶州路余姚路、胶州路常德路、胶州路昌平路通行都受到影响。(记者 陆俊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