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教师公寓火灾 > 10上海公寓起火消息

起火公寓为静安区教育学院家属楼 绿色通道开通

来源:大洋网
2010年11月15日18:47

  起火公寓为静安区教育学院家属楼

  医院已为伤者开通绿色通道

  大洋网讯 上海静安区教育学院一名职工称,起火的胶州教师公寓为学院家属楼,里面住有静安区教育学院老师,但是否住的全是学校老师他不清楚。

  记者随后拨打该校院办公室的电话,接电话的一名男老师对有关胶州教师公寓的情况一概不回答,“你去问公安吧,别问我了。”一名曾在该校工作过的朱姓老师说,起火楼确为学校家属楼,具体住了多少人他也不清楚。

  静安区教育学院位于上海市胶州路727号,就在起火的胶州教师公寓的正对面。可以搜索到的资料显示,该学院承担教师干部培训,大专学历教育及静安区基础教育教学的研究服务工作,同时进行师资培训和大专学历教育教育培训。

  资料显示,该院院长为张人利教授,他是上海市第十一、十二届人大代表,曾因教学减负而成为教育界风云人物。

  上海市静安区医院一名医护人员称,因为还有伤员没有办入院手续,他们也在等待具体的人数汇总。这名医护人员说,目前医院已为伤者开通了急诊直通病房的绿色通道,正尽力进行抢救。(拾年)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