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百万富豪南非蜜月遭抢劫 新婚妻子被杀害(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6日02:46
28岁的新娘子安妮与30岁的百万富商德瓦尼两周前结婚,前往南非度蜜月,抵达后两日便出事。
28岁的新娘子安妮与30岁的百万富商德瓦尼两周前结婚,前往南非度蜜月,抵达后两日便出事。

南非警方找到了的士,发现女受害人伏尸后座。
南非警方找到了的士,发现女受害人伏尸后座。

  英富豪新婚妻南非遭劫杀

  新快报讯 英国一位百万富豪近期携新婚妻子赴南非度蜜月蜜月,其间遭遇劫匪,新婚妻子不幸丧命。这宗惨剧震动英国,南非当局已经展开调查及全力缉凶。

  夫妇两周前完婚

  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一对英国新婚夫妇前往南非度蜜月期间遇上恐怖经历,两人于上周六晚乘坐的士在开普敦市内游览时,被一批持枪劫匪拦途截劫,丈夫被洗劫后获释,未有受伤,但他的新婚妻子却惨被杀死。

  28岁的新娘子安妮与30岁的百万富商德瓦尼两周前结婚,前往南非度蜜月,抵达后两日便出事。他们在当地时间上周六深夜11时乘的士返回酒店途中,在开普敦一个贫困的黑人城镇被两名男子截停洗劫。

  富豪获释未受伤

  两名劫匪强迫的士司机下车,劫持的士,载着德瓦尼夫妇高速离去。一小时后,在距离截劫的士现场约8公里处,劫匪洗劫德瓦尼后把他释放。德瓦尼获释后,向一名路过的司机求助,被送到警局报案,他未有受伤。南非警方发言人特劳特说:“警方根据掌握到的资料,立即展开大规模搜索行动,寻找该辆的士及女受害人下落,结果找到了的士,发现女受害人伏尸后座。有关方面稍后会进行验尸,以确定她的死因。”这对新婚夫妇在英国经营着一家养老院,拥有百万资产。

  据报道,南非是全球犯罪率最高的国家,平均每天就有46起谋杀案发生。南非当地警方也曾警告过外国游客到本地旅游应小心。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