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六次人口普查 > 人口普查消息

人口普查完成入户登记 人普办统计局发布感谢信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1月16日09:07

  全国人口普查完成入户登记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国务院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致全国人民的感谢信。

  感谢信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在中央各部门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已顺利完成入户登记工作,普查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在此,我们谨向全体普查对象、普查指导员、普查员、普查工作人员和参与普查宣传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感谢信说,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人员将坚持依法普查,坚持科学普查,深入细致地做好数据审核、汇总、发布和资料开发利用等工作,实现人口普查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向国家、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