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手机淘宝推珠海航展专场 关注微博1元秒杀航模

2010年11月16日09:28

  手机淘宝珠海航模送不停

  2010珠海航展(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2010年11月16日至21日在珠海举行,来自世界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家航空航天厂商将参展。如此盛会,每一个精彩瞬间都不能错过。

   现在登陆搜狐微博即可以接收到有关珠海航展的每一个精彩内容的转播哦。除了官方的组织的航模活动外,微博上一些官方ID例如“手机淘宝”也推出了“转发有礼,航模秒杀”等活动。只需@手机淘宝 关注即可参加。https://t.sohu.com/mtaobao

  活动规则:

  淘宝珠海航展#转发有礼#活动规则1、关注@手机淘宝 2、原文转发&评论此微博,并“@”3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淘宝送出的飞机航模哦。活动时间2010.11月16日9:00-20:00。

  航模秒杀活动规则:手机登陆https://m.taobao.com/p/hmz  1元秒杀飞机航模!活动时间2010.11月16日11:00、13:00、15:00更有一次1元秒杀航模机会。


   上搜狐微博~ 关注珠海航展,收视精彩,互动娱乐。

(责任编辑:王玲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