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米兰华人区有望解除宵禁 将在12月底做最后判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6日10:03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新年到来后,宵禁令也将不再延期。缩短酒吧、娱乐场所和迪厅营业时间的条令很可能在其有效期限(2011年1月31日)期满后不再延期。至少在via Padova和唐人街,这两个最先试验执行专设条令的街区将不再实施宵禁令。但是,在这些街区要求房主必须将租房合同在当地警察局备案的条令将会继续延长执行时间。这是米兰市政府做出的一步退让,但也是有一定的先决条件。

  首先,“需要确定整个形势的数据,也就是说,这两个街区都恢复正常状态”。当初市长因为“例外情况”而签署执行专门条令,这一例外应当不再存在;第二条,商家要确实制定出公共娱乐场所自行管理条例,在全市都适用。在省督府召开的秩序与安全委员会会议上将讨论这一主题。米兰公共场所联合协会副主席Alfredo Zini一直十分反对条令限制营业时间:“我们只是简单地要求工作,而不希望被惩罚。大区行政法庭在corso Lodi问题上也判定我们有理”。

  的确如此,corso Lodi的宵禁令将在12月21日由行政法庭做出最后判定。这样,只有via Imbonati和Comasina地区对营业时间的限制条令还将继续延期几个月。反对“偏见”的一派始终坚持禁令也应当对烤肉店、电话中心和按摩中心有效。De Corato则十分肯定地回答:“这恰恰是唯一不能做的事情。将不符合宪法”。(蒋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