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印尼侨领为女儿举行婚宴 不忘公益礼金捐助灾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6日15:39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报道,印尼著名华商,同时兼雅加达龙岩同乡会会长,印尼华裔总会理事副主席,也是社会热心慈善家张金发先生偕夫人何巧玲女士,于11月13日(星期六)晚上7时,假椰城Mulia Hotel大礼堂,为其长媛诗微小姐举行结婚喜宴。

  来自国内外嘉宾及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钟瑞明先生,华社精英,工商界名流,同乡梓叔及亲朋好友等,逾3000人出席了该酒会。婚礼隆重,场面热闹。

  这次婚宴,值得一提的是,男女双方主婚人喜庆不忘公益,决定把亲朋好友赠送的所得礼金,将透过印尼红十字会和印尼慈济基金会捐献给印尼近期接连遭受地震、海啸、火山喷发等严重自然灾害的灾民。

  是晚,与会嘉宾们都纷纷赞美这对新人,郎才女貌,天成佳偶,并祝福新郎和新娘永浴爱河、相亲相爱、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周顺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