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文特沃斯·米勒金城武立威廉 貌美如花的混血美男(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16日15:59
MARIO

  中广网北京11月16日消息 MARIO——马里奥·毛瑞尔,平面模特、演员、歌手,1988年12月4日在泰国出生,爸爸Roland是德国人,妈妈Warunya是泰籍中国人。在16岁的时候,他已经成为一名模特同时做一些写真拍摄、商业广告和一些MTV。在2007年,2007年在电影《暹罗之恋》中担任男配角,为此获得了2008年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从此也爆红亚洲!
  MARIO
立威廉

  立威廉,来自新加坡。英、德、日、新加坡混血,世界先生冠军,身材质量有保证!他凭借偶像剧《天国的嫁衣》迅速走红,2005年参演《绿光森林》。后又参与 《放羊的星星》、《十全九美》的演出。立威廉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水立方”形象代言人。
nichkhun——中泰混血

基努·里维斯

  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1964年9月2日-)是加拿大籍好莱坞电影演员和音乐人(贝斯手)。主演《黑客帝国》系列和《生死时速》等多部动作片而疯狂地迷倒千千万万。父亲有中国、夏威夷、葡萄牙等血统,母亲为英国人。
城田优

  城田优(1985年12月26日)日本演员。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西班牙人,为日西混血儿。
瑛士,德裔美国人的父亲+日本人的母亲之混血儿,4岁开始担任模特儿。

金城武——中日混血

  Vivian Dawson,中文名锦荣男,出生于1986年,职业男模,蔡依林绯闻男友。
米勒

  文特沃斯·厄尔·米勒三世 Wentworth Earl Miller——Went有着近乎完美的骨骼结构,187的身高,黑色卷发,不过最扯的是他的双瞳颜色不同,左眼为淡褐色,右眼为淡绿色。不过Went为了掩盖自己眼睛的“秘密”,平常总是带有色的隐形眼镜,所以照片上看不出双瞳的不同颜色。他的出色外型主要归功于他的父母,Went 有着复杂的血统,他的父亲有美国黑人,牙买加,英国,德国犹太人血统,母亲则有法国,荷兰,叙利亚,黎巴嫩血统,可说是“八国联军”的产物!令人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