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韩海陆空军22日起进行护国军演 美国空军将参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6日17:21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6日表示,为了加强韩军的陆海空联合作战能力,将从本月22日至30日在韩国首都地区、京畿道、江原道和西海海域等全国范围内进行护国军演。

  据悉,韩军陆、海、空军、海军陆战队,以及美空军等将近7万名兵力将参加此次军演。

  联合参谋本部表示,今年将在京畿道和南汉江一带进行陆军军团级双向训练,并在西海(中国称黄海)进行舰队机动训练,以及韩美空军联合编队群训练和联合登陆训练。

  韩国自1996起替代“合作精神”军演,进行了军团级机动训练。之后从2008年起开始进行了以加强陆海空联合作战能力为目的的训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