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六旬男老板打赌认输 被要求男扮女装扮空姐(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7日01:32
布兰森穿空姐制服的造型尚未面世,已有媒体迫不及待画了图出来。
布兰森穿空姐制服的造型尚未面世,已有媒体迫不及待画了图出来。

当年雷人的婚纱造型。
当年雷人的婚纱造型。

  理查德·布兰森60岁要扮空姐

  山羊胡+红套裙+高跟鞋=?

  新快报讯 年届花甲的维珍老板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因为打赌输给亚洲航空老板托尼·费尔南德斯,将要在亚航一趟航班上打扮成“空姐”服务旅客。

  据报道,现年60岁的布兰森爵士此前拿名下F1车队与亚航老板费尔南德斯的莲花车队打赌,并约定,谁的车队输了,谁就要在赢家的航空公司航班上扮成“空姐”。

  虽然根据F1网站的信息,14日F1赛事结束后,两个车队的本赛季积分都为0,但莲花车队的排名却高于维珍车队,因此,布兰森将穿上高跟鞋和亚航的红色空姐制服,出现在费尔南德斯的亚航航班上。

  据悉,布兰森将出现在从吉隆坡飞往伦敦的一趟航班上,不过具体日期未定。他的座位将会在网上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给慈善事业。

  布兰森并不是第一次变装扮女人。他曾经在名下“维珍婚纱”公司开业典礼上穿短款白色婚纱和黑色丝袜“惊艳”亮相,扮相十分雷人。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